荣成长安网

分类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平安荣成 > 正文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暨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大会召开
荣成政法网 来源: 阅读:

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结表彰暨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斗争大会召开,市委书记、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组长包希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和威海市扫黑除恶有关会议精神,印发了《关于表扬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和个人的通报》。

会议指出,2018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和威海市委工作要求,坚决扛牢扫黑除恶重大政治责任,统筹谋划,攻坚克难,黑恶势力得到有效铲除,社会治安环境显著改善,行业乱象得到有效遏制,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不断提升。

会议强调,当前我市扫黑除恶仍面临严峻复杂的斗争形势,各级各部门要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要抓好常态化工作措施的深入谋划,充分吸收前期经验,进一步谋划更管用更有效的措施,不断巩固深化专项斗争成果,持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要抓好协同机制健全完善,聚焦聚力重点任务,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发扬不怕事、敢担当的优良传统,推动扫黑除恶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着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荣成、法治荣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