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长安网

分类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平安荣成 > 正文
“舒心荣成”再添新力量——我市首期心理健康咨询师认证培训圆满收官 156人喜获证书
荣成政法网 来源: 阅读:

今年5月,荣成家庭教育服务中心作为华东培训基地,举办了首期全国心理健康咨询师认证培训。经过三个多月的基础学习,首批156名学员于近日顺利通过考试并获得了由人社部中国国家人事人才培训网与教育部中国人生科学学会颁发的《心理健康咨询师》岗位能力证书。我市心理服务专业人员队伍得到进一步扩充。

此次培训邀请了华东师范大学心理与认知科学学院应用心理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席居哲,中科院心理所危机干预中心副主任、硕士生导师史占彪,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少儿频道特约心理专家赵小明等3位专家进行系统授课。

“心理健康咨询专业人才华东培训基地”是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国家人事人才网、教育部中国人生科学学会联合批准授权的、国家级培训基地,去年12月落户我市家庭教育服务中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