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长安网

分类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平安荣成 > 正文
【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宁津街道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荣成政法网 来源: 阅读:

      为强化反邪教基层基础,进一步提高群众识邪、防邪、拒邪、反邪的意识,近日,宁津街道组织各村居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各村居以“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为主题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通过座谈会、发放明白纸等方式,详细地向群众讲解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类型、邪教对社会的危害性,以及宗教与邪教的区别。志愿者们用通俗的语言,让群众了解认清邪教,自觉抵制邪教,呼吁大家共同维护平安和谐的生活环境。

       目前,本次宣传活动共派发宣传资料50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400余人,有效宣传了防邪知识,让广大群众认识反邪的重大危害,营造了全民防邪的社会氛围。

       下一步,宁津街道将进一步筑牢反邪教防线,充分发挥平安建设志愿者“政策法律宣传员”作用,广泛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引导群众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增强反邪教意识,践行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主动参与到平安宁津建设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