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长安网

分类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综治动态 > 正文
全省基层反走私综合治理现场观摩会在我市召开
荣成政法网 来源: 阅读:

9月15日,全省基层反走私综合治理现场观摩会在我市召开。省政府办公厅打私处、省公安厅、青岛海关、济南海关、山东海警局等部门负责人和各市打私办负责人,市领导王刚、李文海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先后到港湾街道映红山社区、赤山渔港、海上综合服务中心等处,了解我市基层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对我市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我市基层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开展扎实,亮点突出,卓有成效,将学习借鉴我市的好经验好做法,深入推进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与会人员还参观了郭永怀事迹陈列馆,了解“两弹一星”元勋郭永怀的事迹。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思想觉悟,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反走私斗争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