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长安网

分类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法要闻 > 正文
【政法要闻】全市“猎鼠净海”打击非设关地走私暨防范疫情海上输入专项行动部署会议召开
荣成政法网 来源: 阅读:

12月6日,全市“猎鼠净海”打击非设关地走私暨防范疫情海上输入专项行动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熙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白雪松主持会议。

会上,白雪松传达了威海市“猎鼠净海”打击非设关地走私暨防范疫情海上输入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市近期破获的走私案件情况。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在打击非法走私和海上疫情防控工作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目前这两项工作的形势和任务仍然严峻繁重,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严肃打击处理走私违法犯罪行为,及时消除境外疫情海上输入问题隐患,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群众切身利益。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增强反走私、防疫情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标上级要求、结合本地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坚决筑牢海陆防线。要突出重点、持续发力,保持反走私、防疫情高压态势,加快构建“打、防、管、控”治理体系,紧盯重点任务、突出问题、关键环节,扎实开展联合行动、非设关地治理和流通领域整治工作,力争实现“三个坚决防止”的工作目标。要聚焦打击非设关地走私和海上疫情防控工作两项重点工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在强化责任落实、支持保障、疫情防控、跟踪问效方面持续发力,夯实群防群治、联防联控防线,全力开创反走私、防疫情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