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长安网

分类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法要闻 > 正文
【荣成政法伴你“童”行】警暖童心!“社会妈妈”爱心助学,守护成长
荣成政法网 来源: 阅读:

虹桥手拉手

帮扶心连心

社会妈妈 爱心捐款

真情助学 警暖童心

       为进一步弘扬扶贫济困、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关爱资助孤贫儿童,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市公安局积极组织开展“社会妈妈”虹桥拉手活动,动员全局民辅警捐款8万余元,资助孤贫学子40余名,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特巡警一大队获得“爱心助学典范”称号,刑事侦查大队教导员王秀霞、荣安派出所民警刘霞获得“威海市优秀社会妈妈”称号。

       市公安局机关科室民警代表走进世纪小学,将爱心捐款送到孤贫儿童的手中,细心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学习情况,并嘱咐孩子们要将这份爱心转化为成长、成才的动力,在生活和学习上发奋图强,努力拼搏。

       部分警种单位的捐款民警代表参加了镇街举行的“社会妈妈”捐款仪式,为受资助的孩子送上爱心捐款,勉励孩子们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勇敢面对困难,勤奋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为进一步关心关爱孤贫儿童,市公安局还组织民警走进城市书房,参加以“爱心播种希望  阅读筑梦未来”为主题的“社会妈妈”亲子牵手共读活动,与孤贫儿童进行结对,孤贫儿童为“社会妈妈”代表系上鲜艳的红领巾,并和妈妈们深情拥抱,感谢“社会妈妈”们的爱心付出。

       市妇联为市公安局发放爱心助学典范奖牌,感谢警营里的社会妈妈们多年来慷慨解囊,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警营里的社会妈妈们也将持续关注受助儿童的成长,做他们生活的知情人、成长的呵护人,让受助儿童不仅得到物质帮扶,更重要的受到精神鼓舞和感召,进一步激发他们努力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力量,用实际行动帮助孩子们健康快乐平安成长。

 

涓涓爱心

如同一束温暖的阳光

照亮了孩子们的心

关注、关心、关爱孤贫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