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长安网

分类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法要闻 > 正文
市法学会组织学习滕启刚同志先进事迹
荣成政法网 来源: 阅读:

近日,市法学会组织会员深入学习滕启刚同志先进事迹。

会议传达了中央政法委印发的《关于学习宣传滕启刚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集体学习了滕启刚同志扎根基层一线,在平凡岗位、平淡岁月执着坚守“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以生命践行初心使命、守护公平正义的先进事迹。 

会议要求,全体会员要学习滕启刚同志对党忠诚、勇毅前行的政治品格,始终保持赤胆忠心;要学习滕启刚同志甘当公仆、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始终坚持人民至上;要学习滕启刚同志担当作为、公正司法的敬业精神,始终坚守公平正义;要学习滕启刚同志克己奉公、清正廉洁的高尚情操,始终做到作风过硬。

会议强调,全体会员要把学习宣传滕启刚同志先进事迹,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以滕启刚同志为榜样,汲取先进典型的精神力量,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忠诚捍卫者,忠实履行岗位职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