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长安网

分类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平安荣成 > 正文
【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虎山镇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荣成政法网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深化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不断增强群众拒绝邪教的意识和能力,虎山镇各党支部利用“主题党日”时机,结合工作实际,扎实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

      各村居网格员、志愿者利用核酸检测时间段积极向来往群众宣传邪教的本质、严重危害性及邪教犯罪的常见表现形式,引导群众遵守法律法规,呼吁群众不要因为小利接受邪教宣传,要提高警惕、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

       暖心食堂巧变“餐桌课堂” 。各村暖心食堂通过餐前活动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引导老年人健康、向上、积极的生活方式,为老年人送上“法治大餐”。

      下一步虎山镇将通过“进学校”“进社区”“进单位”“进集市”“进家庭”“进企业”等多种方式,开展主题突出、形式多样的反邪教主题宣传活动,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反邪教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