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长安网

分类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法要闻 > 正文
威海市“时代政法先锋”颁授典礼举行
荣成政法网 来源: 阅读:

  1月26日下午,“忠诚履职·铁军担当——威海市‘时代政法先锋’颁授典礼”在威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省委主题教育第十巡回督导组组长张代令、副组长张文涛及成员,市领导刘树军、于宁、于东海、董晓阳,市法院院长黄明春出席活动;省委政法委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应邀参加活动。

作为全市政法系统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成果汇报,本次活动由市委政法委主办,市政法各单位协办,各区市党委政法委、开发区社会工作部承办,围绕“平安之基”“正义之光”“发展之帆”三个展演篇章,综合运用个人讲述、情景对话、舞台剧、音诗画、专题片和歌舞展演、叙事诗剧等多种舞台表现手段,生动展示全市政法机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担当作为。

本次颁授典礼始终坚持以真实、真挚为讲述、展演的主基调,将“真人讲真事、真诚诉真情”贯穿始终,通过多角度挖掘、解读和推广典型案例蕴含的感人事迹、先进理念和经验做法,对11位模范人物颁发“时代政法先锋”荣誉铭牌,让观众在共情聆听中,潜移默化感受各级政法机关为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公平正义、服务发展大局所作努力和取得实绩,大力弘扬新时代政法铁军“狠抓落实·勇于担当”优良作风,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凝聚和激发推动政法工作持续争先创优、走在前列的正能量、精气神,激励政法机关为护航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近年来获得省级以上荣誉表彰的政法先进模范、“年度政法人物”代表及其家人,法制日报社等中央、省级主流媒体,“两代表一委员”,市、县两级政法干警代表以及市委政法委员会成员单位、平安威海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