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长安网

分类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法要闻 > 正文
我市举行“创优营商环境 推进高质量发展” 集中普法宣传月启动仪式
荣成政法网 来源: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切实优化和提升全市法治化营商环境,4月16日,“创优营商环境 推进高质量发展”集中普法宣传月启动仪式在经济开发区科创中心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刘熙军及部分单位负责人参加。

仪式现场,刘熙军为“助企兴荣”法律服务站揭牌,并宣布“创优营商环境 推进高质量发展”集中普法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

开展“创优营商环境 推进高质量发展”集中普法宣传月活动,是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攻坚突破年”大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向各类市场主体、管理和服务对象以及社会公众宣传法律法规,发挥法治对营商环境的引领、规范和保障作用,营造依法办事、服务发展良好氛围,为“启航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建设现代化新荣成”筑牢法治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