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长安网

分类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法要闻 > 正文
春节假期全市社会稳定治安秩序良好!
荣成政法网 来源: 阅读:

春节期间,全市公安机关靠前一步、主动作为,放弃休息,坚守岗位,扎实开展春节和冬奥会安保工作,细致抓好社会治安管控、交通秩序整治、安全隐患排查、禁燃禁放、疫情防控、最美海岸守护等重点工作,共出动巡逻警力1600余人次,出动交警常态化路面执勤600余人次,全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安稳定。

春节前夕,市公安局召开专题会议全面部署春节期间各项安保工作,要求全警全力、靠前担当,提升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备勤和领导带班制度,科学调度警力在岗在位,全力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社会面治安巡防管控到位、重大活动安保万无一失、疫情防控随访精细精准,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安定祥和。

节日期间,市公安局主要负责同志深入一线、实地督导,以上率下、履职尽责。全体公安民辅警全警全力、坚守在岗,严格落实社会面一级巡防勤务和“警灯闪烁”工程,加强对人员密集场所以及重点交通枢纽的巡逻防控力度,切实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积极开展道路交通疏导、治安隐患排查、常态化疫情防控和“九小场所”消防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节日期间,共检查九小场所230家,发现消防隐患91处,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60份;出动警力850人次,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午查、夜查行动,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00余起,确保人民群众祥和平安度过新春佳节。

春节安保我在岗,服务群众不打烊。节日期间,在公安基层所队和窗口单位,公安民辅警都在默默坚守,积极开展便民利民服务,及时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走失的老人、丢失的钱包、急办的证件,都在第一时间交到心急如焚的百姓手中,一心为民、尽职尽责的工作态度深深镌刻在百姓心间,成为新春佳节最美好的期许与承诺!

没有豪言壮语 只有无悔付出 每一名公安民辅警 都像一颗颗闪亮的星星 照耀着平安荣成的幸福吉祥

藏蓝奔赴之处 星海皆是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