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长安网

分类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政法头条 > 正文
战大海督导综治基层基础工作
荣成政法网 来源:荣成市新闻中心 阅读:

5月6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战大海到好运角旅游度假区督导综治基层基础工作。市委常委、好运角旅游度假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宏璞参加活动。
  战大海来到成山镇社会公共服务中心,成山卫边防派出所,港西镇李家村、小西村,埠柳镇南港西村、不夜村等地,督导农村社会管理网格化建设工程、镇村治安队和区镇园区政法综治室建设情况。
  战大海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基层基础工作,加强镇街巡逻、村级治保调解队伍建设,为维护社会稳定提供人力支撑。各辖区镇街和公安机关要加强沟通和联系,加强村级巡逻队伍、镇级治安联防队、村级治保调解队三支队伍的建设和管理,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可靠治安保障。要注重区镇园区政法综治室建设,按照就近建设的原则,推动园区政法综治室建设工作全面展开。要加大社会管理网格化建设的投入和制度保障,筑牢首道维稳防线根基,各级网格要立足“定人、定岗、定责、定奖惩”,建立分工明确、责任到位的奖惩机制,并严格兑现,不断提高管理能力和水平。(荣成市新闻中心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