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长安网

分类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舒心荣成】全市被确诊患者免费心理服务热线开通啦!
荣成政法网 来源: 阅读: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作为一种传染性疾病,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一种强烈的应激情境,我们需要对环境威胁和挑战有一个适应过程。当人遇到严重内外环境干扰性刺激时,人体内外环境稳定性被打破,比如人的角色突然发生了变化,由普通的健康人变成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除了忍受躯体方面的痛苦之外,还可能会出现一系列不同程度的心理应激反应。战胜疾病不仅要靠医护人员的专业治疗,还需要患者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疾病。

现“舒心荣成”正式开设全市被确诊患者的心理守护热线,帮助广大市民筑牢防疫的“心”防线,让战疫更有力量,让“心理意外”零发生,让疫情下的荣成有温度、更舒心。

被确诊后并不可怕,科学的看待疫情,科学的调整心态,学会让自己强大,学会做抗击病毒的“战士”,学会分享被确诊后的真实感受,才能让更多的人正确的认识新冠病毒,用我们强大的内心和众志成城的力量去守护我们自己、守护我们的家人、守护我们的城市。

服务群体:全市疑似或已被确诊的新冠患者

服务内容:进行危机干预、心理一对一疏导

服务费用:公益服务、全程免费

服务团队:5位专业心理专家与“阳光心理”志愿团队

服务热线及服务时间:“阳光心理”团队 0631-7562008上午8:30-11:30

夏老师 13176817206 上午8点-11点

李老师 18963120926 下午2点-4点

焦老师 15550686177 下午4点-6点

张老师 13406762580 晚上6点-9点

卢老师 15562169816 晚上8点-10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