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长安网

分类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荣成公安 > 正文
市公安局蜊江派出所干警探讨警务大数据
荣成政法网 来源: 阅读:

目前信息时代,新技术层出不穷,飞速发展,公安工作时刻都在面临着新形势、新问题、新挑战。为适应目前大数据时代下的新型警务工作,2015年4月14日市公安局蜊江派出所组织全所民警开展了“大数据时代公安怎么办“大讨论活动。

在讨论会上,汤天侠所长率先就市局新发布的大数据警务云板块做了简单的介绍,随即民警各自就自己对警务云、警务千度的相关知识和应用谈了自己的看法和经验,并现场交流个人的心得体会。最后汤天侠所长对讨论会做了总结,指出目前信息时代下,如何利用飞速发展的警务云技术来指导帮助公安机关侦破案件、服务群众是每名民警亟待解决的重要课题。所有民警务必提高认识,努力学习相关知识,多虚心请教上级业务部门及有经验的兄弟单位,争取在新的一年里案件侦破再上新台阶。

通过开展大讨论活动,民警纷纷表示进一步加深了对警务云和警务千度理解和认识,提高了自身的办案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