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长安网

分类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荣成公安 > 正文
港西边防派出所开展“争做四有军人”党日活动
荣成政法网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军及公安现役部队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着力培养新“四有”革命军人。4月7日,市公安局港西边防派出所组织开展以“争做四有军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活动中,每名官兵结合各自入伍经历,从工作岗位,一日生活制度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深刻剖析,通过对比新“四有”军人标准找出自身的差距,畅谈如何做平凡岗位上的新“四有”军人。业务骨干从业务发展谈起,干部班长从先进事迹讲起,入警大学生从“两个转变”说起,一个个鲜活的事例将讨论推向了高潮,为大家明确了“四有”军人的努力方向。

讨论结束后,全体官兵表示必将以此次讨论会为契机,在今后的军旅生涯中,从自己做起,勤学习,善思考,练本领,敢应战,保持部队正规秩序,做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四有”革命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