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成长安网

分类导航
当前位置 : 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庆七一】荣成市检察院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
荣成政法网 来源: 阅读:

6月26日上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荣成市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开展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党员、群众开展红色文化和发展成就体验等系列“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1、重温入党誓词】

荣成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机关党委书记王衡同志领誓,机关全体党员干警在郭永怀烈士雕像前,面对鲜红的党旗,面对革命先烈,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我和党旗合个影】

宣誓活动结束后,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开展了“我和党旗合个影”活动。

3、开展红色研学活动】

随后,全体党员、群众前往“两弹一星”元勋郭永怀事迹陈列馆开展红色研学活动,感受先生无私奉献、以身许国的家国情怀。到荣成博物馆开展学习体验活动,体验家乡巨变,感受幸福生活,铭记党的恩情。

活动结束后,三个党支部的入党积极分子、已递交入党申请书的同志畅谈了体会感悟。全体党员、群众表达了一心向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坚决信心,表示将追寻先烈足迹,传承红色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将学习收获和思想收获转化为履职尽责、岗位建功的实际行动,以实干、实绩献礼党的100周年华诞。